welcome欢迎光临威尼斯
 
首页>>学术讲座
新时代小学课程改革与教学创新研讨会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3-06-28

主 讲 人 :王本陆、张春莉、阚维、桑国元等

活动时间:06月30日09时00分    

地     点 :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讲座内容: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深化行动”方向,进一步加强小学教育专业建设,不断完善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北京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院与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合力举办“新时代小学课程改革与教学创新研讨会”。主题一:课程改革与有效教学;主题二:数字化赋能与教学质量提升;主题三:核心素养与教学评价改革。


主讲人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院王本陆、胡定荣、刘英健、阚维、桑国元、曾琦、陈红兵、王重洋、张春莉、易进、周序。

北京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院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的实体性学术机构之一,是从事课程与教学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高层次、综合性学术组织。研究院重视基本理论建设,鼓励学术创新,提出了教学认识论、主体教育论、教学改革论等原创性理论主张,在学术界产生了重要学术影响。多年来关注重大实践问题、深入实际开展应用研究,在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教研室建设与发展、校本研究与学校改进等诸多领域开展了积极探索,在全国范围内产生重要实践影响。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welcome欢迎光临威尼斯(官方VIP入口)-App Store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