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光临威尼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项课题(A类)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3-06-13

各学院、各单位:

教育部社科司今年设立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项课题”。课题分A、B两类,其中,A类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设立,参照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课题的组织实施工作由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具体负责。现将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资助额度

本课题分为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两类。重大项目拟立项30项,研究周期原则上为4年,资助经费50万元;重点项目拟立项100项,研究周期原则上为3年,资助经费20万元。

二、申报条件

1.重大项目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重点项目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每个申请人限报1项。

2.在研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各类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3.所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三年内因各种原因被终止者,五年内因各种原因被撤销者不得申报;

4.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请人不得申报。

5.不得以获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项目经费资助的相同或相近的课题和成果进行申报。

三、申报办法及程序

1.本课题采取网络平台在线申报。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主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项课题(A类)申报平台”(http://keti.chinakongzi.org)(以下简称“申报平台”)为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平台为准。

2.课题申请人6月25日以后在线注册个人账号并提交以下申报材料:

(1)签字盖章的PDF版本《申请书》(文件大小不超过20M)。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

(2)附件材料文件大小不超过80M。超过80M的文件请按要求拆分成多个文件,并按照顺序编辑文件名,顺序号用阿拉伯数字表示。

项目成果要求及结项事宜请参阅通知原件(附件1)。

3.各学院(单位)务必于7月21日前统一将盖章的《汇总表》和《申请书》(无须装订)1份报送社会科学处,同时钉钉提交以上材料电子版。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技术保障联系人及电话:李焕朋  18905313595


附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项课题(A类)申报附件.rar


                                                                                                            社会科学处

                                                                                                            2023年6月13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welcome欢迎光临威尼斯(官方VIP入口)-App Store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Baidu
sogou